钢楼梯之家 旋转楼梯 【设计前沿】旋转楼梯!攀登艺术的灵动音符

【设计前沿】旋转楼梯!攀登艺术的灵动音符

 
2021
Spiral 
Staircase

螺旋楼梯

螺旋楼梯是一种流行的选择

它们可以呈现许多不同外观

在高、窄的空间里完美无瑕

它们是宽的、宏伟的雕塑般

为建筑增添独特的艺术细节

 

视觉艺术.

Visual arts.

 

旋转角空间的巧妙运用,让空间别有味道,也让家更有风格 ,打造更丰富而又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受。而金属材质的运用,规律的排列呈现螺旋状的旋转,呈现别具一格的美学艺术。

 

 

建筑不仅是一种凝固的艺术,更赋予特殊的生活意义。而旋转楼梯则是建筑艺术灵动音符,蜿蜒盘旋的楼梯,层层叠加,错落有致,仿佛在用它柔美的形态创造极富韵味的音律。

 

螺旋楼梯的为建筑增添创意设计元素,这座宏伟螺旋楼梯的楼梯被黑色地毯覆盖,与整个空间白色形成对比,使其更具戏剧性。

 

雕塑般的现代黑色金属螺旋楼梯看起来更像一个鸟笼,黑色金属杆围绕着螺旋台阶弯曲。一个简单的亚光黑色金属螺旋楼梯与格栅台阶连接这座现代住宅的两个主要楼层,让光线轻松通过,保持空间明亮通风。

螺旋之美.

Spiral staircase.

 

 

一个巨大的螺旋楼梯由漂浮在白色两边的木踏板组成,上升到下一层,欢迎人们进入。白色螺旋楼梯采用白色栏杆和木台阶,保持设计干净简单。

 

 

 

这个白色和灰色的室外螺旋楼梯从住宅的底层一直爬到屋顶。温暖的原木色调墙面,灰白色立体空间更凸显,盘旋的楼梯在户外空间里一直攀爬到屋顶。

 

 

 

这座巨大的雕塑螺旋楼梯从地下室上升到住宅的主楼层,有木踏板和玻璃安全栏杆,让光线穿过楼梯,让空间感觉明亮。

 

 

这座艺术木质螺旋楼梯兼作雕塑装置,可供现代住宅的许多部分欣赏。在灰调的背景色下,木质楼梯优雅旋转宛如在空间里翩然起舞的灵动线条。

 

 

洛杉矶设计这座现代住宅,原木设计楼梯似一条盘山公路般,蜿蜒着扶摇直下,又似小盆友在游乐园玩的过山车轨道,充满立体与空间转化的动线之美。

 

这个木制和金属螺旋楼梯的台阶一开始很大,就像一个小楼梯平台,但当你爬上去的时候,台阶会稍微变小。木制螺旋楼梯暴露楼梯的螺旋形状,使得从一层到下一层很容易,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这座小型现代螺旋楼梯由抛光金属制成,四周环绕木质楼梯踏板。楼梯穿过天花板上的一个洞到达上层。

 

座轻木螺旋楼梯围绕一个中心竖井向上旋转,而白色扶手有助于楼梯融入周围的内部。白色和木质螺旋楼梯完全暴露在室内,并提供进入房屋二楼的通道。

 

 

木材与白色金属相结合,形成这座现代的螺旋楼梯,与住宅其他部分使用的颜色相匹配。这座现代的白色木质螺旋楼梯的光滑外观使它看起来像是从天花板上拧下来的。

 

 

时代设计.

Contemporary design.

 

 

白色楼梯设计充满了梦幻感,一片雪白的冰雪世界里,圣诞老人驾着雪橇车给孩子带来童年的欢乐。楼梯以石膏白为基地,弯曲成S形扶手采用透明玻璃材质,保障了视觉的通透性。

 

 

天然大理石独特的纹理装饰台阶,氛围灯沿着楼梯的扶手泛着温馨的暖光。蜿蜒的旋转楼梯在空中,如搅动的丝带般跳着一支优雅的舞曲,似镜的地板倒影着楼梯形成对称的视觉。

 

 

每一个建筑和设计都保留着一个时代的艺术灵魂,厚重的石板堆叠而成的楼梯呈现现代简约之美。Z字形楼梯看起来普通,但在扶栏上运用玻璃材质,架在空中的波浪线与天花板的水波纹板形成了呼应。

 

 

 

侘寂风在建筑中拥有一种神奇的宁静效果,而这样的楼梯设计也传递一种年代感与原始品味。灰色复古原始,珊瑚红色则如旋转的丝带般在空中挥舞着台阶的纹理,美丽而肃静。

 

 

层次美学.

Hierarchical Aesthetics.

 

旋转而上的楼梯,犹如一个温文尔雅的女子,淡雅、高贵。钢结构组成的旋转楼梯外围是一层雾霾蓝的遮罩,现代而时尚的设计,尽然有序的空间充满了层次之美。

 

利用空间的特性楼梯还能设计出宏伟感,立足地板向天花板延伸水泥楼梯如架起的一座立交桥。钢结构与大理石板组成的楼梯,既有纵向的伸展又形成台阶的韵律美,保障视觉的观赏美感,又保障使用的安全性。

 

灯线运用在台阶和楼梯结构中,成为夜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楼梯底部和外围扶栏的灯线形成弯曲美丽弧线,俯视视觉延展如女性舒展的优雅百褶裙,又似蜗牛壳盘旋的天然纹理。

 

美从来不局限于一种形成,旋转楼梯的美在独特的材质、色彩与光源融合下,将展现出风格迥异的视觉艺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4732.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