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乌克兰案例】基辅市中心的顶级公寓,极简楼梯木饰面板打造高雅气质,太有设计感!

【乌克兰案例】基辅市中心的顶级公寓,极简楼梯木饰面板打造高雅气质,太有设计感!

 现代简约 

ArtPartner Architects乌克兰基辅室内设计机构,每个项目非常注重艺术和家具的融合应用,无论是风格、材质、颜色、图案还是比例,丰富的元素让空间有着标志性的个性气质。
△ArtPartner Architects
ArtPartner Architects设计作,项目位于乌克兰基辅市中心,眼前正在施工中。设计任务是保存空间的整体感觉,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创造一个明亮优雅的室内空间
立体图
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客厅,遵循了极简主义的开放性与自然气质,公寓的中心区域,9米高的中庭,大型的沙发后面是绿植物对居住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透过大型的透明玻璃,可以欣赏到的城市美景。
这个区域的金属表面整体设计风格和色彩的和谐,呈现出娓娓道来的开阔感受。
厨房-餐厅,作为公共空间一个独立的区域,由可移动的玻璃把客厅隔断开来。一个大的厨房岛台,各种炊具创造了舒适的烹饪条件。厨房的一大优势就是毗邻露台,也可以作为夏季餐厅。
这个区域的金属表面纹理,木饰面和浮雕彩色玻璃,灯饰和绘画,为空间增添了精致感。
一进门就能感受一种简约清爽的美感,大面积收纳柜搭配一个换鞋凳,美观大方。
主卧室是在一楼的安静区域床位于房间的中心隔板后面是一个女主人的衣柜,灯光柔和舒适。空间简约内敛的色调使人沉淀心灵浅灰色系是贯穿空间的灵魂,配以舒适温柔的床品,每一处都彰显着居住者优雅的生活状态与情调。
床的对面是一个半开放的浴室,有一个独立的浴缸和一面大镜子。卧室里还有一个扶手椅区和一张小书桌。
舒适的主浴室,光线与空间的结合形成一股典雅的韵味。
客房浴室是小区域最高效率的一个例子,功能效率和人体工程学将是其设计的基础。大镜子扩大了空间,墙上的支架可以让你保持房间的秩序,墙面上的管道固定装置创造了空间的清洁和简洁的效果
男孩的房间年轻一代的现代代表的气氛,房间的基础是光线。这个房间有一个睡眠区,一个工作区,一个座位区和一个衣柜,这是一个单独的房间
女孩房空间不大,但一个相当功能性的房间,有一个睡眠区,一个明亮的书桌和一个游戏区。存放玩具和书籍的空间被安排得井井有条。圆形的形状和柔和的色调使房间变得柔和。在这个房间里,即使是大人也会觉得自己像个孩子!
这也是一个女孩房间,柔软舒适的粉红色,精致优雅的格调床头区域由柔软的材料制成,让你感到尽可能的安全。架子和橱柜上的拱门形状,使这个房间更加柔和。
二楼是公共浴室,非儿童风格面积小,但实用的房间,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区域和存储空间。
三楼有两个区域: 洗衣房和客房,你还可以在这里休息和按摩。洗衣房是一个功能优先的房间所有必要的设备都根据技术安置在这里。
健身室位于三楼,该区域毗邻露台,这个狭长房间的两端完成了绿色区域,散射的光线创造了一个舒适的晚间氛围。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9838.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