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内案例 【国内案例】唐忠汉作品:沈阳顶层复式私宅,楼梯、水景、客厅,兼顾艺术与自然的灵感之美。

【国内案例】唐忠汉作品:沈阳顶层复式私宅,楼梯、水景、客厅,兼顾艺术与自然的灵感之美。

项目名称:顶层复式

项目地点:中国 沈阳

设计公司:近境制作

主持设计:唐忠汉

项目面积:540m

△艺术楼梯

该项目位于中国沈阳,业主是一位建筑师。建筑师其实是一位构筑建筑与大地和谐关系的使者,他偏爱灰色系的空间。

△艺术楼梯

建筑是诗的化身,同时兼顾了艺术与自然的灵感之美。在整个空间设计中,设计师希望通过大地灰色系表现空间的自然美学。

△中空细部

△楼梯、水景、客厅的空间关系

△玄关

△客厅

△客厅细部

如果说客厅与餐厅是横向的连贯,那么客厅与茶室之间就是纵向的穿梭,很好地体现了空间设计的流动性。空间的自然漫步,让家实现了空间与情感的连接,达至心灵共鸣。

△茶室

大地灰结合空间光影的雕刻感,很好地表现出光的两面性。建筑、阳光、石材、木质、布料、瓷器的统一性得到很好的融合。

△餐厅

 

△西厨岛台

△主人房

△主卫

整体空间设计巧妙地应用了材料的特性、强调光影、注重空间互动,让大地灰的氛围营造更具有艺术表现力。

 

设计图纸

△一层原始结构图

△二层原始结构图

△一层平面布置图

△二层平面布置图

唐忠汉

近境制作设计总监

生活即风格,重视人文精神的演绎。追求自然、单纯、清新的原始设计讲究空间和谐、比例、媒材的表现,以严谨的工学、组织化的经营概念,坚持把对的事情做到最好,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 END –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350.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