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内案例 步步高升,从楼梯设计开始

步步高升,从楼梯设计开始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买小复式或者是别墅来居住,因为住的舒服嘛。但是装修也越来越讲究了,都想做的精益求精,连一点点角落呀、细节都不轻易放过。很多朋友都在问我,楼梯应该怎么设计,怎么装扮啊。整个家都打扮的很好看,可不能让楼梯拉低了品味和感觉。步步高升,从楼梯设计开始!

在功能要求上,楼梯应符合上下通畅、进出方便的原则,合理选择总装位置、结构形式和美观效果。安全性上设计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单楼梯踏步应承重400公斤左右。时尚性上楼梯要求轻盈通透,应该朝着主人自身的人性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显示出主人高贵的生活品质。

楼梯的栏杆的宽度应该适合,不能过大或过小,应考虑小孩夹头的可能性,或者是是自由穿过的可能会导致孩子掉落。楼梯的坡度不宜太大,这不但是考虑到老人和小孩,对于一个普通的成年人也是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楼梯的踏板,要注意做圆角处理,避免对脚部造成伤害。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5700.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