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澳大利亚】墨尔本别墅玻璃楼梯,经典与时尚融合打造的轻奢新生活!

【澳大利亚】墨尔本别墅玻璃楼梯,经典与时尚融合打造的轻奢新生活!

210㎡别墅 |

这套住宅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时期设计师巧妙地将经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为这套经典地住宅赋予了新的生命展现了设计师不俗的设计能力。

 

别墅的后方有着优美的风景,成片的绿植覆盖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干净的白色住宅搭配风景,展现出了别样的美感。

客厅中,设计师选用白色作为空间的主色调,祖母绿的沙发十分吸睛。整体设计简洁而不失质感。落地窗的存在保证了室内拥有充足的光线。

别墅内,水墨大理石搭配白墙,营造简洁而精致的轻奢氛围,展现了空间的艺术美感。墙面上的艺术挂画,凸显出别墅的时尚气息。

别墅二楼依旧选用白色作为空间的主色调,干净纯粹的白色搭配原木材质,给人舒适而惬意的居住感受。二楼的挑高设计,使得空间更加通透,给视觉增添了许多空间感。

别墅配置了豪华车库与私人泳池,满足了屋主的需求,干净舒适之感下又保有奢华的成分。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9225.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