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西班牙案例】巴伦西亚的透光云石楼梯,比水晶还耀眼的光影境界!

【西班牙案例】巴伦西亚的透光云石楼梯,比水晶还耀眼的光影境界!

Casa de la Cantera

设计:RamónEsteve Estudio

地点:西班牙

Casa de la Cantera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的一个山坡顶端,一楼无扶手的楼梯,用一块透明玻璃做区隔,悬挑的楼梯踏步采用透光云石制成,一进门看到发光的楼梯比水晶吊灯更耀眼。

客厅背景的大理石跟楼梯一样,也是发光的云石,让白色的极简风格却有着不一般的感觉。

透光云石是一种新型的复合材料,由高分子材料合制而成,与人造石一样是用了透光树脂,在花纹上工艺与人造玉石一样,配方基本上和水晶石一样。

透光云石采用不饱和树脂、氢氧化铝和其它辅料以及模具浇铸成型,在特殊工艺条件下可任意加工成各造型:平板、粘盒、异形体、圆弧/弧片、模具产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9254.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