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内案例 【国内案例】台北150㎡轻奢私宅,高级灰楼梯,玻璃+实木超有范!

【国内案例】台北150㎡轻奢私宅,高级灰楼梯,玻璃+实木超有范!

这一案例空间位于中国台北,设计装饰风格定位于现代简约,同时又略带轻奢风,大面积采用木饰面、玻璃、石材等时尚元素,高级灰色彩加上原木色的运用,细节中处处透露着精致,整体营造出了大气精致的空间。

餐厅空间的色彩鲜明,采用了多种色彩进行搭配,整体看上去没有错乱的感觉,色彩有韵律的进行搭配,看上去很协调,餐桌是整个空间的亮点,大理石材质精致又大气,岛台的大理石材质与餐桌相呼应,开放式的厨房美观又实用。

楼梯采用玻璃结构,极致简约,上下之间,折线流畅自然,大气又美观,玻璃扶手和实木踏板搭配非常协调,富有韵律,从视觉与感官体验的各个层面,营造出十足的高级质感。

卧室空间多用透明玻璃作为隔断,一方面是让空间看上去更加开阔,同时也兼顾了空间的采光,大面积的落地窗不仅保证了良好的采光条件,把窗外的美景引入室内,让空间有更多的生机。

卫生间的浴缸三面紧邻窗户,保证了空间的采光,在沐浴的同时也能欣赏窗外的美景,百叶窗保证了空间的隐私性,大理石的洗手台看上去很干净大气,空间多采用玻璃和镜面,带来了良好的光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7433.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