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内案例 【国内案例】筑夏之境:上海诗意Loft,金色楼梯婉转神秘,金属曲面手工描边秀美弧度刷出艺术感!

【国内案例】筑夏之境:上海诗意Loft,金色楼梯婉转神秘,金属曲面手工描边秀美弧度刷出艺术感!

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三层Loft豪宅
是多次入围AD 100的Dariel Studio最新作
设计师结合欧洲潮流趋势与Art Deco艺术
打造了一个自然诗意的筑夏之境
 
这栋700㎡Loft的女主人是时尚爱好者,设计师Thomas Dariel希望将其性格与爱好一并融入设计之中,打造只为她而生的空间。项目被打磨了两年,设计师结合欧洲潮流趋势与Art Deco装饰艺术,打造了一处诗意自然的筑夏之境。
 

以自然元素叶子的形态为媒介
表达柔美抽象的概念

进入空间便可见层叠的曲线,一层右边是客厅左边是餐厅,客厅和曲面工艺的旋转楼梯是整个房子的核心。

客厅
餐厅

楼梯不仅划分了不同的空间,更是艺术品一般的存在,就像停驻的岛屿,蜿蜒神秘。为了让旋转楼梯给人通体秀美的感觉,团队用金属片做出特别弧度的曲面,并现场浇筑,金色油漆手工描边,刷出笔触的感觉。
 

 

书房

主卧

地下室被打造成剧院空间

天鹅绒、古铜等舞台帷幕元素

让人身临其境

 

地下室被打造成了一个剧院般的空间,天鹅绒、古铜色等舞台帷幕常用的元素让人身临其境,通过大旋转门便迈入了娱乐的世界。
 
酒吧•酒窖

储鞋间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上海
项目面积:700㎡
项目单位:Dariel Studio
设计总监:Thomas Dariel
设计团队:Giovanni Piccione,Marco Montanucci
完工时间:2021年5月
项目摄影:Derryck Menere

Thomas Dariel

Dariel Studio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Dariel Studio是一家荣获多项国内外大奖的室内设计事务所,由法国设计师Thomas Dariel于2006年在上海创立。自成立起,事务所高质量地完成了多个项目,横跨办公空间、商业及豪宅领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7846.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