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内案例 【国内案例】湖北宜昌千平米别墅,金螳螂•家大手笔旋转楼梯高端舒适,极致奢华

【国内案例】湖北宜昌千平米别墅,金螳螂•家大手笔旋转楼梯高端舒适,极致奢华

“拥群山美景入怀,于黄柏河上渔舟唱晚”

■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皇铂御府

【建筑面积】1000㎡

【户     型】独栋别墅

【装修风格】现代轻奢、中式

【主案设计】谢文波

【施     工】金螳螂·家宜昌店

 

 

皇铂御府面向黄柏河,对岸是较原始的自然群山,植被丰富,景色优美,是一个极适宜居住的风水宝地。

入户门厅

 

旋转楼梯

即将步入客厅的时刻,中厅旋转楼梯成为视觉焦点,它成为链接整栋建筑的纽带,从负一层贯穿至顶层,优美的曲线像一缕少女的长发,与金色麦穗般的底色相互交映着,夺目而优雅。

 

设计师为保留楼梯整体的流线感,将楼梯扶手设计为内嵌式扶手,让楼梯中间的通过感更为顺畅,外形更为干净整洁。一层楼梯底部的灯光将形体勾勒的更加生动,同时也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照明氛围。

 

 

客厅

高光影木护墙板设计,从不同的角度,都可以让人感受到客厅空间的体量与大气视觉感。绒布沙发材质舒适、色彩和谐,两个对称橘色沙发提升整体空间亮度。

 

餐厅

一层餐厅圆形吊顶与圆形餐桌相呼应,水晶吊灯大气奢华,衬托餐厅的脱俗气质。

地下休闲区

 负一层主打中式风,会客厅全套红木家居,以东方文化升华艺术格调,清雅闲适。


 

客来时,在茶室里品香茗、论人生;独处时,透过屏风看风月、赏松竹,家的格调也由此奠定铺开。

书房

男孩房

穿过书房区域,推开门进入卧室,玄关墙的拼花设计延续地面的元素,将木、石材与铜条精彩的组合,三种材质比例恰到好处。

 

女儿房

女儿房用带有灰度的咖色作为色彩基调,赋予空间柔和的一面,符合女儿温柔的个性。

 

顶层双主卧套房

顶层男主人和女主人卧室里的落地窗采光充足,卧室风格满足各自的喜好要求。男、女主人衣帽间在色彩上做了两个分区,颜色的碰撞没有显出丝毫的突兀。

 

(男主人卧室)

(女主人卧室)

 

-END-

◎ ABOUT DESIGNERS

………………………………………………………………………………..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7939.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