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美国案例】美国史上第二贵的住宅:加州马里布天堂湾别墅木楼梯做得如此自然闲适,大气纯粹!

【美国案例】美国史上第二贵的住宅:加州马里布天堂湾别墅木楼梯做得如此自然闲适,大气纯粹!

实木楼梯以细腻的纹理层次,淬炼出温暖而亲密的触感体验,无需过多的修饰,便能让空间呈现开阔明朗的舒适状态,视觉向上移,关乎灵感温度的生活质感悄然随之蔓延。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天堂湾(Paradise Cove)是马里布最华丽的海滩之一,是著名的富人区,居住着不少的超级富豪。2021年11月份时,“浏览器之父”马克•安德森Andreessen以1.77亿美元(约合11.34亿元人民币)买下了这所海滨豪宅,成为了美国史上第二贵的住宅。
这所顶级豪宅占地约7英亩,由13座独立建筑组成。它有着40多年的历史,2017年时得到重新修建,整个庄园包括主楼,里面有两个套房、车库、一个独立的放映室、池边的小屋等部分。
整体上采用漂白的雪松墙板沟通了整个过道,以一体性的形式表现出一种非常简约的审美视觉,同时再通过引入斑驳的光线,形成了室内和室外的互动。

玻璃门采用黑色线条,勾勒出简约的三维空间。简单的门窗系统让奢华无处遁形,甫一进门,豪华的气息迎面而来。

一楼除了生活区域之外,右侧有一座连接一二楼的楼梯,它用雪松木板包裹,大气而纯粹。

形如一个开放式的玻璃盒子,将天堂湾的美景收入囊中,在三维空间中相交互形成一种特殊的穿透力。周围的景观通过艺术性地修建,成为了这座建筑的要素之一,每一个角度都有过精心的计算。
灰色的调色板使得鲜艳的十分突出,灰与红之间仿佛是两种性格的斗争。浅坡屋顶,黑色钢结构带来安全感的同时,也将线条锁在室内,带来坚毅和理性的氛围。这个空间更像是一个工作室,闪烁着商业精英的天才光辉。
奢华的浴室除了强调一般的功能性外,从空间布局、色彩搭配,都展现出精致的理念,原木与工业灰的搭配大气低调。
走廊上的落地玻璃门通向泳池或花园,站在走廊上就能同时欣赏到两边的景色。因为特殊的坡度,无边泳池的无限地延伸到蓝天,让人产生天际无涯的感觉,让身心灵得到最大程度地舒展。
 

END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669.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