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澳大利亚案例】墨尔本的高级灰楼梯,设计与空间的无缝对话

【澳大利亚案例】墨尔本的高级灰楼梯,设计与空间的无缝对话

Mim Design是来自墨尔本的设计工作室,设计以极简美学著称。创始人Miriam Fanning喜欢通过精细化的设计细节呈现出精致、简练的现代美学。

01.
NNH Residence
△入口运用了弧线的柔美
该项目与Emma Tulloch Architects联合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MIN对设计的极致追求。
软装搭配方面,运用了诸多国际顶级品牌家具与陈设,给空间注入高雅与华贵。
蓝色运用是本案用色最大亮点,在高级灰的基调之下,带给空间迷人的气质。
隔断采用长虹玻璃,带给空间更多的想象与神秘。
建筑外观采用黑白对比,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个建筑与环境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02.
St Ninians
△入户即艺术
入户即艺术!Mim Design的私宅设计一直强调极简设计与知性美学的相互融合,自然色彩更是她的挚
这个旋转楼梯我们同样见到了圆形的采光天井,黑色金属扶手磨砂的质感,带有明显的简约工业风,如充满阳刚气质的雕塑。
 
上帝视角的旋转楼梯,极致视角冲击,在特别色彩的点缀下,展现出气质非凡的艺术魅力。
客厅外的绿植墙,让人仿佛置身于自然的时光里。
法国著名的Bouroullec兄弟为Flos设计的AIM MULTI LIGHT PENDANT,外观有点像锅的形态,却是格外受设计师追捧。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695.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