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乌克兰案例】年轻美女设计师幻彩流光的饰面楼梯,太美了!

【乌克兰案例】年轻美女设计师幻彩流光的饰面楼梯,太美了!

PREAMBLE #
#幻彩设计# 
颜色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它对人的心情有着很大的影响,会给人带来某种视觉上的差异和艺术上的享受。
 
每一位设计师,都会有自己喜欢或执著的画面风格,有人喜欢简单的黑、白、灰等中性色调和简单造型,有人则喜欢绚丽多彩的画面。
而「幻彩」更像是一种独立的色系,梦幻且高级。
VENEER‍‍‍‍‍‍‍‍‍‍‍‍‍‍‍‍‍‍‍‍‍‍‍‍‍‍‍‍‍‍
幻彩饰面楼梯
 

 
这位乌克兰的年轻女设计师 Aleksandra Guliaeva 的设计,她非常喜欢将简洁的设计与幻彩融合到了自己的作品中。
△Aleksandra Guliaeva
这栋别墅的起居空间就有很好体现,设计师在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处利用波浪形的不锈钢幻彩饰面做装饰,从不同角度看去能变幻出不同的色彩。
绚丽的色彩同浅色系家具形成鲜明对比,这种局部使用亮色作为空间点缀的设计,呈现出别样的精致与时尚格调。
沙发后方通往上层的楼梯,选用相同的炫彩饰面做楼梯扶手,在建筑内创造了千变万化、美轮美奂的姿态与光影。
 
厨房中岛台向外一侧的壁面,同样铺贴着幻彩渐变不锈钢饰面,在灰色调的空间里显得格外亮眼。
一样的设计手法,适用于各种暗色调的厨房岛台,使其成为最吸睛的设计点。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742.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