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比利时案例】布鲁塞尔极简风公寓楼梯,质朴流畅的高级感!

【比利时案例】布鲁塞尔极简风公寓楼梯,质朴流畅的高级感!

Stairs TopDESIGN

极简公寓 | Wendy Verstrepen

设计师通过对于空间结构与配色的巧妙把握,设计出了比利时的这套现代风格的公寓,这样一个规整而温馨治愈的居住空间,向大家展示出现代极简主义下空间纯粹与简约质感的巧妙结合。公寓入口处的旋转楼梯处利落流畅的线条,让空间显得更加柔和同时也吸引着目光。

在室内空间设计方面,设计师选用质感灰色调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要配色,大面积天然石材的选用增加了空间的自然氛围,石材上不规则的自然纹理,同时丰富了空间的整体细节,深与浅之间形成了对比,让空间的层次更加分明。

来到卧室,高级而简洁的设计风格在这里继续得以延续,为居住者构造了一整温馨舒适的居住空间,空间的统一性在配色和小元素上展现的更详尽,墙面上的装饰挂画巧妙地为空间增添一份艺术美感,提升了整体质感。

另一套位于海边的公寓,设计师将周边的自然景色与公寓设计联系起来,选用了偏明快的色系作为公寓的主色调,整体设计选用了开放式的空间理念,给人开阔而明亮的视觉体验,同时保证了区域之间互不干扰的私密性。

设计师通过质朴的天然材料塑造的空间,营造出亲切而舒适的居住氛围,暖调的色彩十分简洁,也不失空间的温馨,给居住者舒适的居住体验,另外大面的窗户保证了室内拥有充足的光线。

在浴室方面,设计师选用浅色作为浴室的主色调,除去多余的色彩与装饰,大理石材质的使用提升了这片空间的整体质感,简约朴素的水泥灰墙面格外有味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763.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