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俄罗斯案例】莫斯科100㎡极简公寓,实木+玻璃悬空楼梯尽显雅致美格调。

【俄罗斯案例】莫斯科100㎡极简公寓,实木+玻璃悬空楼梯尽显雅致美格调。

100㎡极简公寓 | stairs design

在莫斯科的极简公寓,里面近乎没有盈余的物品,室内的氛围十分静谧,没有一丝一毫的嘈杂,和几何轮廓,一同组成了这个安闲的空间,如桃花源一般。

通过玄关进入,映入眼帘的便是雅致的客厅,整个空间都回归了本质,采用了不加修饰的水泥墙,也省去了装饰感,使细节问题和其整体的比例更加突出。

茶几和三两沙发置于客厅,显得恰到好处,也兼顾了它的装饰性和实用性。造型椅的设计感十分强烈,使整个空间的艺术腔调也丰富了起来,在轮廓分明的浅色空间中崭露头角,这一空间突显了他的魅力。

楼梯的下方藏了一个厨房吧台,直截了当的楼梯乍一看好似天梯一样纯白,透明的亚克力衬垫置于其底部,使其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开放式的空间置于二楼,充分的囊括了户外的风景,却没有设置窗户,将室内室外自然的过渡到一起,打造了一个拥有了呼吸感的空间。

而营造出三维效果的卫生间采用了全白的设计,展现出的氛围洁白无暇,其美妙与舒适让人享受。

最好的设计是物体与空间之间,物体与建筑之间的平等对话。凭借着对极简美学的爱好,空间既舒适又能打动人心,旨在创造克制、安静的氛围。

极简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简约而不随意,通过最简单的设计,融入醇熟的设计理念,连接关于生活的点滴,打造纯粹且舒适的设计感之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787.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