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以色列案例】以色列市的黑白梦幻艺术楼梯,充满想象的张力空间看一眼就心动!

【以色列案例】以色列市的黑白梦幻艺术楼梯,充满想象的张力空间看一眼就心动!

这栋公寓面积320㎡设计别有洞天!设计师运用高超视觉传达方法的设计布局将空间放大,黑白高级配色将高级演绎到极致。

客厅宽敞明亮而且四周都有落地窗补充光和美景应有尽有,为室内增添诗意盎然。黑壁柜下的火炉可太显眼,提升仪式质朴感。

开放式结构的客厅属性,从视觉上延伸、拉长了使用空间效果。客餐厅无吊灯布置而是将灯嵌入墙形成并排线条造型不但避免了灯光的直且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

这栋约为218㎡的公寓坐落于以色列市繁华的中心,延续“祖传的”黑白的风格气势恢宏屋内整体令人感觉宽敞明亮大气打造了一间间有特色装修主义的房间。

设计师同样将火炉添置于客厅使其颇具欧美家居风格,塑造更沉稳成熟的文艺复兴的空间供给客户更多个性化选配。

整个客厅用黑白呈现艺术语言,绿色布艺沙发和灰色布艺沙发起到视觉冲击,让不同配色之间互相利用视觉搭配优势。利用干净纯白线条增加客厅的层次感。

餐厅和厨房位于同侧开放式设计的同样扩大了空间整体充分利用性。黑色的橱柜和大理石岛台介入了性居家风尚趣空间,创造高级时尚的就餐体验。

混凝土的屋内的地板,旋转的楼梯致敬盗梦空间里梦幻艺术灵感,打造时尚充满想象的张力空间。设计师的独到艺术高见于艺术壁画处。

 

About. Erez Hyatt

以色列的Erez Hyatt是该工作室的所有者和创始人,他担任工作室的CEO设计师这把龙头椅。在他的成长历程作品中,他的设计均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主要从事老宅的翻新和设计工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823.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