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以色列案例】花园城市海法500㎡现代公寓,实木楼梯做出粗犷工业感!

【以色列案例】花园城市海法500㎡现代公寓,实木楼梯做出粗犷工业感!

500㎡豪宅 | Stairs Design

500平米的公寓当中,设计师Erez Hyatt打造了极简主义风格,这是一家六口之家是设计师利用空间上的变化让整个空间变得非常通透。

餐厅和客厅的设计依旧采用的是开放式空间,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简洁大气,采用白色的主色调,白色的布艺沙发和整体空间相互辉映,灰色的地毯在颜色的视觉上有了一定的转折。

厨房空间当中,选择黑色为主色调,黑色亚光的倒台,加上黑色的储物柜,成为整个空间的基本色调,让整个空间的视觉有了一定的统一性,也让空间的格调显得非常沉稳。

餐厅中的白色餐桌,加上绿色的餐椅,在视觉上有了一定的转折,再加上餐桌上面的金属吊灯,提高了整个空间的艺术氛围,也反应了整个空间的精致。

卧室选择了极简主义风格,灰色的床单奠定了整个空间的主色调,绿色的植物摆放让空间有了自然的生机,也让整个空间变得十分宁静。

白色是卫生间的主色调,简单的颜色在整个空间当中突出空间的高级形式,同时也延续了整体的设计风格。

这套住宅依旧是设计师Erez Hyatt亲手操作,他是为一对夫妻和四个孩子特别定制,每间房间都是现代和时尚的融合,突出了整个家的自然舒适。

客厅当中,大面积的落地窗让整个光线和美景完全能够吸引到室内原木色的加入,使这个空间变得拥有家的温馨。

厨房和餐厅一体式采用开放式设计风格,在开放布局上,依旧选择极简设计风格让整个公共空间变得最大化。

木质深色楼梯,加上黑色的大理石相互搭配,在材质上突出了整个空间的高级,也提高了整个空间的生活品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8870.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