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美国案例】奥兰多价值1亿的迪士尼别墅,铁艺楼梯演绎童话中的奢华世界!

【美国案例】奥兰多价值1亿的迪士尼别墅,铁艺楼梯演绎童话中的奢华世界!

迪士尼童话别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迪斯尼世界度假村位于奥兰多的金橡树社区,度假村融合了迪士尼的品牌特性与四季酒店的卓越服务及设施,具有非凡的居住体验。

 

售价1.05亿的迪士尼别墅

 

今天看的这座别墅Capolavoro总面积为763㎡,内含6间卧室,9间浴室。

 

别墅共有两层,高大的格子落地窗、金色落地窗自信地展示理想的室内挑高。

客厅位于室内中心处,这里拥有高度优势,令人身心豁达,简约的铁艺楼梯与扶手栏杆,拾级而上,优雅从容,优享内外惬意美景,如果想要融入其中,推开一侧小门就能穿越童话般的宫殿与庭院。

餐厅可容纳10人,顶层吊灯元素丰富,神似聚合的冰晶,为就餐时光增添温馨气息与仪式感。

旁边是一个酒廊,墙面被充分利用,可容纳900瓶酒,这里配备冷却系统,防止酒水变质。

左侧休息阳台与户外休息区相接,墙面内嵌壁炉,同时容纳一处户外餐厅。自然的香气混合篝火的温暖,重现童话场景。

阳台带有黑色自动遮阳窗,防止光线影响生活体验。纱帘卷起时,平时两个区域可以合二为一,令户外生活更加精彩,纱帘落下,这里又是另一种心灵栖居地。

四大主题套房

别墅内共有四间精致的卧室——梦幻套房、城堡套房、四季套房、米奇套房。

每个套房均配有休息室、多功能房间和休闲生活空间,甚至还有洗衣房,让业主穿梭于奢华与温馨之间,找寻童话生活的真谛。

套房以设计贴合房间名称,梦幻套房的吊灯形似公主的王冠,一旁的窗户开启,则会看到户外庭院,倍感安心。

此外如果你入住别墅,成为迪士尼社区的一员,还可以进入避暑山庄,享受餐饮、私人休息室、游泳池、健身设施以及各种会员活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9045.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