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楼梯之家 国外案例 【以色列案例】特拉维夫顶层公寓楼梯,极简主义的高级感

【以色列案例】特拉维夫顶层公寓楼梯,极简主义的高级感


公众号


本案位于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雅法,是一座豪华顶层公寓,面积约240㎡。选用了中性色彩灰色作为基底色,整体保持一致,加上不同的细节设计,公寓尽显质感与低调的奢华。




在起居室的终端墙面放置一个与室内等高的黑色置物架。而连接一二楼的楼梯亦被巧妙地隐藏在了其中。银色的钢丝作为安全防护和构架起到了装饰和修饰作用。屋主人丰富的藏品在银色线条中若隐若现,像极了艺术收藏馆。



走上楼梯,必然会因银色的钢质线条而惊叹。坚实的材质通过细腻的心态传递出一种空灵的透彻感,为穿越二层楼的过程带来不一样的情绪。


卧室床尾直对窗户,迎接特拉维夫-雅法优越的都市风光。运用质感灰与不同材料的打磨结合,为客户构筑了一个符合其身份的都市公寓。低调又大气的设计,不乏细节的拆分与发展,使得这个空间大气中又蕴含着精致的品味。



公众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钢楼梯之家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glouti.com/2022/04/9107.html

作者: ganglout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77-1762-15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356745727@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